Tuesday, April 10, 2007

2007年墾丁春浪遊記


2007年春浪會場裝置藝術

由於各個活動場地位置的分配恰當,今年的交通狀況有一些改善,不過,對我沒有任何影響,因為,狠狠地租了台摩托車代步,一點也不想讓交通困擾到開心的情緒。

中午依舊是滿街的人潮,在尋遍了大街附近約四五家的泰式餐館後,終於在泰迪找到剩餘的兩個座位,口味雖不如那些老店好,但是,超值的份量真的是讓我們吃傻了。

最焦慮的時刻出現在週六晚,綿綿不斷的細雨好像沒有停的跡象,兩人終於在滿是人的肯德基裡面找到小小位置坐下,刻意放慢速度吃東西,眼睛不停的觀察戶外地面上的水花,吃完了...雨仍不見停...最後,還是不甘心的走回住宿處....

終於!在晚上九點鐘,破旅館外的鐵皮敲打聲停止了,火速著裝後出發,騎著摩托車穿過一大串的車龍來到春浪現場。馬的!相隔不過幾公里,地板竟然是乾的、一點下雨的痕跡都沒有,真的是像極了東南亞一朵雲一陣雨的天氣,害我在那兒乾著急...



春浪的氣氛棒極了!人數多的恰到好處,點了兩杯酒精含量高達0.0025的Whisky Coke,直接殺到舞台處感受一下數千人的喧譁和律動,好久沒有Outdoor Party的感覺,對!就是要這麼大顆的音箱、這麼華麗的舞台裝置!前面兩位是國內屬一屬二的頂尖DJ Blueman, Victor,分別以Electro, Tribal House讓人群集中過來,後續由Serge Devant上場,極具煽動力的操盤演出讓現場的氣氛High到一個境界,時間畫過一點30分,眾所期待的Andy Moor帶著強力的重拍領著大家狂舞起來,Yearzero當然也是必放的曲目,穿插在其中的悠揚迷幻曲調讓大家紛紛閉上雙眼盡情享受。

三點鐘,老婆就像鬧鐘般的準時響起,催促著要閃人囉!不捨地拖著疲累身軀離開,此時,Andy Moor還在放呢...哈~實在是太掛了,回程還是由清醒地老婆載回去的。真是...

隔天回程很自然的又選擇了位於枋寮的魔幻咖啡作為此行的Happy Ending,與其他行動咖啡館比起來,它的View和咖啡是比較正點一些,一群一群北上的侯鳥沿著海岸線飛著,更為此時此刻的情景增色不少。

雖然不巧遇上清明連假,選對了走動時機,南下、北上都沒有塞到車。明年呢?來不來?那當然是盡量要來啊!

Tuesday, April 03, 2007

侯鳥南遷

























每年的四月
有一群人總是不約而同的南下來到墾丁
有人為了一睹百大DJ的現場表演
有人是為了感受一下音樂嘉年華的空前盛況
有人熱愛海洋 這只是他的既定行程
這個模式已經進行了有十年
一年比一年熱鬧

現在 2007年的4月
我又要飛到那個充滿椰林、浪濤聲的夢幻國度...

往年都是滿足而開心的度過
去年開始出現了另一種心境
人車潮造成的過度壅塞讓原本悠閒的假期變得有點慌張
從飯店開車去大尖山可以花掉一個半小時
想要去迪迪吃個泰國美食還得抽號碼牌
更別說那插滿陽傘的南灣海灘

從電視及網路上看到各個派對的熱力宣傳
可以想見的是人滿為患的墾丁
還是會去
只是恐怕要多花點力氣在找車位、排隊、塞車這種鳥事上面
哪天感覺到困擾大過樂趣時
就是該放棄的時候了

Sunday, April 01,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