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99年政大後花園走春

今年農曆年真是被水扁翻了!從年初二開始陣陣的雨水把原本濃郁的放假氣氛給澆熄了,一直到收假前兩天太陽才探出頭,於是趕緊把握這個好天氣整裝待發,帶媽媽和小朋友們徒步去政大後山走走、活動活動。


也常去活動的地方-景美溪畔的河濱公園。


等待知蓉前來會合的空檔幫她們拍拍照。


正沂再次擺出其招牌阿花笑容!呵呵!


這裡靠山,是較潮溼的地區,山壁爬滿青苔,自成一種美感!


這裡是一處大草原平台,與二高相望,可遠觀台北市景。

Friday, February 05, 2010

再會了!老Vans!

我一直有個怪僻,東西沒用到完全損毀通常都會將它收著,就算已經不太可能有機會用到,我仍然覺得棄之可惜...,這點,又榛就比我明快許多,東西沒用就該丟,絕不佔用有限的生活空間。

於是,許多可穿但其實已經不太稱頭的鞋子也被我收藏著,一直到最近,又榛再也受不了鞋子放的整個入口都是,下達強力清除指令,我才開始一一清點鞋櫃裡到底還有什麼寶貝躲在裡面。

一些Converse, Adidas...丟的比較沒感覺,但是.......Vans!我竟然發現一雙滿佈灰塵的老Vans! 呵呵~這下子場景馬上有拉回到十年前,還記得是在天母買的,非常非常基本款的板鞋,連Logo都還是舊版的,太讚了!另外還看到一雙後繼款,當初花近三千元買,現在一雙一千的破鞋,好漂亮!

因此,我決定幹這一件很無聊的事,在將它們丟掉之前拍些照片,以留作紀念.......


細細回想,這雙經典老鞋應該超過10歲了,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正點!


Made in Korea,台灣生產Nike等大品牌,二線品牌只能委由韓國生產囉!


後繼款,也是Vans的暢銷基本款,不是我要講,這個設計真的很不耐穿,我總共穿過兩雙,都是先從兩側鞋底、布面黏合處爆開的。


Made in USA,難怪要賣這麼貴,質感也沒有比較好.....


最近買的,同上面那雙的款式,但是,鞋形有略微走針,風味不再純正....


Made in China,世界工廠出品,保證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