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Basement Jaxx - The Singles


  1994 年成軍於英國倫敦,由 Simon Ratcliffe 與 Felix Buxton 兩位 DJ / Producers 所組成的 " 地下室混音小子 "( Basement Jaxx ),絕對是自上世紀末以降迄今,最具代表性的浩室舞曲製作組合。其音樂根植於 Chicago House 的基礎架構,大量汲取 Latin Funk / Samba Soul 深邃騷動的奔放舞韻,廣泛應用來自黑人音樂與中東 / 印度音樂裡充滿異族色彩的音樂語彙,並且在放大增強的重拍節奏中貫徹帶點骯髒,挑逗,讓性感呼之欲出的 Filtered-House / Leftfield 特質。這就是為什麼 Basement Jaxx 的每首單曲總能成為全球各大舞池爭相播放,讓所有電子舞曲愛好者們為之瘋狂的主要原因!

  發行過 " Remedy "," Rooty "," Kish Kash "三張專輯,Basement Jaxx 早已獲得歐陸各大音樂獎項肯定,更在 2004 年奪得 Grammy Award 最佳電音舞曲專輯大獎!2005年 Basement Jaxx 發表首張生涯全單曲精選 " The Singles ",必將在電子與流行樂壇中投下了一顆充滿各種可能性的音樂震撼彈! 收錄了來自首張專輯成名經典 " Red Alert "," Jump ’n’ Shout "," Bingo Bango ",第二張專輯讓所有人跳到虛脫的 " Jus 1 Kiss "," Romeo "," Where’s Your Head At ",以及第三張專輯中獎聲不斷的 " Plug It In "," Lucky Star ",Good Luck " 等超夯曲目,加上揉合 Funk / Disco / Electro -Pop 調皮氣味的最新單曲 " Oh My Gosh ",地下室混音小子令全球流行樂壇好好見識到了" 獨立音樂 " 的真諦!

Tracklist:
01. Red Alert (ft. Blue James)
02. Good Luck (ft. Lisa Kekaula)
03. Romeo (ft. Kele Le Roc)
04. Oh My Gosh (ft. Vula Malinga)
05. Bingo Bango 
06. Where’s Your Head At 
07. Rendez-Vu 
08. Jump N’Shout (ft. Slarts John)
09. Lucky Star (ft. Dizzee Rascal)
10. Plug It In (ft. JC Chasez)
11. U Don’t Know Me (ft. Lisa Kekaula)
12. Do Your Thing (ft. Eliot May)
13. Jus 1 Kiss 
14. Flylife 
15. Samba Magic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承認
最近很偷懶
很多歌都沒去聽
真糟糕...

Alex Lo said...

哈~先把你新家忙完先
聽音樂
隨意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