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Futureshock - Phantom Theory



Futureshock”是由Alex Tepper與Phil Dockerty組成的電子音樂雙人檔,在2000年受到樂壇注目,因為包括”猜火車”的Underworld樂團、倫敦放客靈魂浩室名人Jamiroquai、電音魔比Moby、化學兄弟Chemical Brothers樂團、新浪潮要角New Order樂團等,紛紛找上門邀請Futureshock為他們的單曲製作混音版本,他們的Fuju唱片也隨後在目前隸屬的Junior廠牌旗下成立,發行了他們首支單曲”Sparc”,該曲還被DJ Nick Warren的Global Underground 018、Renaissance與Cream夜店的選輯收錄!另外擅長現場演出的Futureshock擁有自己的”Decks &FX”(唱盤與效果器)活動持續三年了,期間邀請過King Unique和Stanton Warriors等不同類型DJ或樂團同台演出,因此Alex與Phil在DJ或現場演出的功力深厚,也為Underworld樂團擔任過暖場表演,贏得台下對此新人的肯定。

Phil來自英國伯明罕,與10歲時由美國東岸搬到當地的Alex一樣喜愛80年代的Electro、Breakdance音樂;Phil超愛浩室舞曲而跑到舞廳當DJ,並跟朋友一起剪接編輯些舞曲,至今已超過30張在他們的Urban Hero唱片發行;Alex小時候夢想當電台DJ,後來在錄音室打工,同時開始學作音樂。兩人在Alex工作的錄音室認識後,組團Futureshock取名自Alvin Toffler關於科技演變影響的著作,對於新科技你可以拒絕或接受,音樂亦然。

Futureshock的首張專輯「Phantom Theory」以美式浩室點綴歐式內裝,走入House、Techno、Progressive的風格,加上玩弄Acid、Filter的效果。單曲”Frequency”去年受到英國Radio 1電台DJ Pete Tong推薦猛播;還有Ben Onono主唱的最新單曲”On My Mind”,加入MC Slug詩唱方式的”Pride’s Paranoia”,偏重synth樂器的碎拍節奏”Kato’s Revenge”等。Futureshock以整體經營的方式打造了「Phantom Theory」,成為今年樂壇與夜店極度歡迎的紅盤!(J6.James DJ/Promoter)

Tracklist:
1. Statikman
2. Another Hit
3. Late at Night
4. Kato's Revenge
5. On My Mind - Futureshock, Ben Onono
6. Sparc
7. Satellite - Futureshock,
8. Fifty One
9. Pride's Paranoia
10. Wide Open
11. Birdcage
12. Frequency

No comments: